南魚(宮和 南)

一個腦洞大開便無法阻止的人
然而卻是個懶癌末期患者

© 南魚(宮和 南) | Powered by LOFTER

【鬼不】Cross Road 03(ABO)

「你他妈的给我滚出去!」不动用尽生命得怒吼。

 

这声斥喝令鬼道忍不住倒退了两步,急忙的落下抑制剂及其他东西退出玄关。

 

看到对方默默退出家门,不动立刻抓起抑制剂,打开瓶盖,倒出一些药丸吞下去。坐在地上数十分钟后,不动感觉到身上的燥热感渐渐退去,虽然仍有些退烧,至少比前几分钟的状况还要好许多。

觉得身体好许多的不动走到玄关打开门。

 

「所以你这傢伙有何事?随便登门拜访OMEGA的家,更何况是发情期的OMEGA。鬼道集团的继承人多想被媒体挖到绯闻?」

「一个OMEGA没有抑制剂是想被其他ALPHA盯上吗?」

 

不动听到这句反驳的话,下意识的狠瞪鬼道,鬼道不以为意的回看回去。两双眼睛便互瞪了好几分钟。

  

「我现在没事了。你滚回去找你老婆吧!」不动正要关上大门,鬼道硬生生的阻止这个动作。

「总该让我进去坐一坐吧!毕竟你可是欠我个人情,而你也不想欠我吧?」

「啧!那你先答应我一件事,不能过问那天分手的事情。」

「我答应你。」

 

不动放鬼道进来,顺道去厨房到了一杯麦茶放在茶桌上。

 

「喝完这杯麦茶就走人。」

「这赶人手法还真新颖。」

「谢谢夸奖,鬼道君。」

「我们两个从甚麽时候开始这样互相亏损的?」

「从FFI那时候吧。」

「那我们什麽时候在一起的?」

「……你这傢伙到底有什麽目的?」

 

听到鬼道这个问句,不动觉得有些不妙。原以为对方早已放弃自己,这个结果似乎跟自己想像的相差甚远。

 

「如果是你的话应该猜得出来我的目的吧?」

「不想知道。」

「我现在还是不能相信那天的事情。」

「滚出去。」

「不动,你真的能忍心吗?」

「什麽忍心不忍心,我这个人就是很冷血的。怎麽可能会忍心?你根本忘了我,不动明王,就是个骨子裡冷血的人。」

「我相信你不是。」

 

不动懒得和对方继续交谈下去,于是去厨房洗碗盘。鬼道仍觉得不动的身体状况不太好,试探性地摸了不动的额头,不到一秒就被对方拍掉了。

 

「你干什麽鬼事。」

「你还在发烧。」

「过一会儿就好了。」

「我有带退热贴。你去床上躺好,我帮你贴上去。」

「啥?老子不屑退热贴。」

「还在发烧的人在说什麽话?」

「老子就是不爽你这个态度啦!」

 

鬼道一气之下选择一个不会伤害对方但能让他倒在地上的方法,再扛起人放在床上,又迅速地拆开退热贴贴在额头上。不动恨不得从床上起来,身体却非常沉重。

 

「複杂的事情之后有时间再说,你先睡觉吧。」

「哼,你的任务结束了。快滚吧,慢走不送。」

 

看到不动转头过去不再看向自己,鬼道默默地走出他的房间,到厨房帮忙洗剩下的碗盘。当看到一小堆髒衣服时,又鸡婆得帮忙丢进洗衣机再晾在阳台。鸡婆完后,鬼道才心满意足地写下小纸条离开不动的家。

 

 

 

 

 

 

隔天早上,不动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头上已经乾掉的退热贴揉成球状,生气得丢进垃圾桶裡。走出房间,看到桌上的小纸条便拿起来详读其内容。阅读完内容,不动露出了难看的表情随后又把纸条丢进垃圾桶裡了。

 

「为什麽我要跟那个男人有任何瓜葛啊!」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