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魚(宮和 南)

一個腦洞大開便無法阻止的人
然而卻是個懶癌末期患者

© 南魚(宮和 南) | Powered by LOFTER

【鬼不】CrossRoad 08 (ABO)

 

在风丸家吃完早餐后,不动和风丸道别回家了。毕竟自己不想再打扰对方那么长的时间,再说那个白发臭家伙半夜出去也差不多该在那时候回家了,与其看他们在自己面前放闪不如自己回家搞孤僻还比较好。

 

在胡思乱想之际,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没想到来电者竟然是总经理,不动想可能公司出了什么事情必须亲自去解决了。

 

「喂?你好,这里是不动。」

『你接电话真是太好了!你应该知道我们公司和鬼道集团有了一笔非常大的合作吧!』

「是的,刚刚才在新闻上得知的。」

『虽然你现在正在休假,但是我们想尽快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请问好消息是什么?」

『听说你和现任的鬼道社长有很久的交情了,所以我们的社长希望你可以主持这次的合作企划。』

 

不动觉得有些无奈又生气。能被社长钦点担任这次合作企划的主持者是件非常光荣的事情,甚至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如果能教出一个漂亮的成绩更有可能被提拔,再加上帮助公司增加口碑。

 

无可奈何的事情是合作的对象是那位鬼道有人,个性非常认真又难缠的他肯定会处处找机会跟自己讲话,不管是工作话题还是私下的事情都有可能被问到或是聊到,而自己现阶段一点都不想和他有任何交集。毕竟这样会坏了自己的计划,再加上鬼道是新婚的身分,一直早出晚归必定成为媒体以及狗仔记者的题材。如果有人刻意想抹黑鬼道肯定可以在这方面多做文章。

 

想到这里,不动搞的一身冷汗。光是这件事就可以想到这么多可能发生的事情,自己都感到有些害怕。可是想归想,不动却没有那个脸拒绝这次的工作,万一拒绝了社长的钦点以后在公司的地位八成会挺惨的。

 

「好的,我了解了。详情可以等我明天上班的时候再说吗?的竟现在讲也有点不太方便。」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那么我这里就先挂了!』

「好的。」

 

确认电话已挂断,不动朝天长叹一声,接着用余光瞄了一下放在洗衣篮里的衣服堆,大概又必须拿去洗衣机清洗了。无可奈何的不动离开温暖的沙发,开始做家事了。

 

不动就这样普通的度过了第二天的休假日。

 

隔天早上,不动差点睡过头,匆匆忙忙地在家梳妆完,使出吃奶的速度赶上了比平常早一班的电车。

 

站直身子的不动突然间看到那熟悉的棕发,心脏瞬间漏了一拍。打算想出对应方法的不动突然间脑袋一片空白,暗自对自己感到些许的生气,只要碰上鬼道的事情自己总是会居于劣势。不动自暴自弃的想着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如果鬼道认出自己就想尽办法逃走或是躲起来了,即便那个样子在路人眼中看起来非常滑稽。

 

同时在同一个地点的鬼道拿着手机看着财经新闻,脑海里想着前几天豪炎寺对自己说的话。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和不动分手的原因跟父亲是有关连的,毕竟父亲和自己提起和塔子相亲这件事是非常自然的,单纯是认为如果鬼道有要继承公司的意思必须开始慎选相亲的对象,并没有那么急着给自己找对象。鬼道会答应和塔子结婚单纯只是觉得和塔子合得来,如果再另寻对象再经历一次磨合期实在是太累了,毕竟那时候才刚跟不动分手,身心处于一个非常脆弱的时期。只是当时父亲听到自己决定和塔子结婚时那个高兴的表情不管怎么想都觉得有点像是刻意做出来给自己看的。

 

突然听到下一站节将抵达的广播声,鬼道艰难的转个身,在车门前看到一头自己非常熟悉的黑发。仔细观察了一下,鬼道可以很肯定那个人是不动。鬼道非常的开心,自己就可以在抵达目的地之前和不动小聊几句。

 

当车门打开时,鬼道打算挤到车门外面花费了很多功夫。回过神时,不动早就不再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了。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