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魚(宮和 南)

一個腦洞大開便無法阻止的人
然而卻是個懶癌末期患者

© 南魚(宮和 南) | Powered by LOFTER

【鬼不】Cross Road 02(ABO)

『磅—!』

 

不动被突如其来的声响吓醒。看了眼地上的闹钟,零件散落一地,要再组回去大概是不可能了。顿时,不动觉得自己的右手疼得不得了。抬手一看,手掌心红了一大片。

 

「一大早就在预言今天是坏日子吗?」

 

捡起散落一地的零件,从冰箱拿了一袋冰块包在毛巾裡,握在手裡。这时,手机突然响了。匆忙地用左手拇指一滑,接起电话。

 

「喂?」

『不动吗?是我,佐久间。』

「帝国总帅怎麽有时间打电话?」

『这时候损我没什麽意义吧!算了,这件事放一边。圆堂说要办个酒会,你应该会去吧?』

「酒会……鬼道应该会去吧?」

『应该会吧!这次塔子意外地也会出……啊?!』

 

佐久间瞬间看到电视裡的新闻标题—『鬼道集团的Alpha儿子和财前前总裁的Beta千金喜事』,觉得自己好像被雷噼到般感到震撼。

 

「唔,别在手机裡大喊了。耳朵要聋了。」

『不动,你、你知道鬼道结婚了吗?!』

「知道,还参加了婚礼。顺道一提,我跟他分手了。」

『那、那你会去吗?为、为什麽从没听过你们说过!』

「我刚好有事情,所以不会去了。挂了。」

『喂、喂!不……嘟—嘟—』

 

挂电话后,不动先把手机关机再丢到床上,走去浴室梳洗。拿起桌上放的一片吐司,抓起外套及包包走出家门。

 

不动住在离市中心有些距离的地方,大约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最近的商店街。由于是周末,再加上商店街的抽奖活动,因此大街上热闹得很。不动默默地走进电器行,晃了一圈,随便拿一个闹钟走去结帐。

 

走过电视区时,每个萤幕都播放着鬼道结婚的新闻。不动连看都不想,甚至想把每个电视打爆,这样就没有任何新闻可以出现了。恍神之际,不动好像用馀光看到一名戴着护目镜且棕色头髮的人走过去。

 

不动冷静想了一下,对方可是个有钱人家怎麽可能跑到商店街来,但忘了对方其实知道自己住在哪裡这件事实。

 

「鬼道,你要找什麽?」

 

塔子站在电锅区旁边等鬼道,因为对方一大早就说要去离家裡有半小时车程的商店街,使的她必须匆忙的准备许多事情。

 

「想买底片。」

「底片?原来你有拍立得啊!没想到鬼道还有这个兴趣。」

「原本没什麽兴趣,因为不动某天冲动买下去,所以渐渐对它有了兴趣。」

 

塔子可以看出来当鬼道提出不动的名字那眼眸裡透露出的一丝温柔及疼爱,鬼道虽然对自己也是温柔的,但那单纯只是朋友的温柔。塔子更能清楚地意识到他们的名份上是夫妻,实际上只是朋友这件事。

 

结束了採购,塔子和鬼道便搭上新干线前往今天晚上的目的地。






「「「乾杯——!」」」

 

夜晚裡,雷雷轩非常的热闹。昔日的战友们拿起酒杯交谈甚欢,边吃着飞鹰做的下酒菜,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鬼道!你跟塔子结婚了对不对?来来来,敬你一杯!」纲海拿着酒杯凑到鬼道身旁祝贺着。

「谢谢你,纲海。」鬼道回敬了一杯酒。

「咦?你们结婚啦!恭喜!」

「恭喜囉!」

 

大家也纷纷的大声祝贺,也让聚会更加热闹及欢乐了。久久不聚的关係,只要话闸子一开便收不起来,现场也就显得很吵杂了。

 

在这样的环境下,风丸偷偷坐到了鬼道身旁。

 

「鬼道,恭喜你。」

「谢了,风丸。」

 

两人的酒杯因碰撞,『硄』了一声。

 

「问这件事可能不太合适,但你跟不动什麽时候分手的?」

「半年前的事情了,还是在通电话时分手的。完全没有任何的前兆。」

「这样啊……其实在半年前我遇到不动在河堤旁哭泣,上去跟他搭话问实情却被迴避掉了。」

「这是真的吗?」

「没有骗你,而且我认为不动大概是有隐情才跟你分手的。毕竟那傢伙很喜欢把真实的话用一些难听的话伪装起来,如果你们不把话说开的话,是很有可能从此之后再见不到的。」

「我也是觉得很奇怪,但是身为大财团的长子,只能先暂时委屈自己了。」

「鬼道,屈服于现状并不是件坏事,但是为了保持现状或者是维持自我形象会失去太多的东西,最后剩下的只会是易于风中飘散的沙子。打破现状也是会失去东西,但起码最后获得的东西是自己一生的宝物。」

「是啊,鬼道!」豪炎寺站在风丸身旁搂住对方的肩膀附和着。

「谢谢你的建言,我会好好考虑的。话说,豪炎寺你的笑容有些诡异。」

「没办法,谁叫你霸佔风丸太久了。我必须宣示一下主权。」

风丸轻揍一下豪炎寺的腹部表达不悦。

 

这时,风丸的手机响了。

 

「喂?」

『风丸……你现在身上有抑制剂吧……』

「有、有。你现在是发情了吗?」

『嗯,所以快点到我家……先挂了。』

「好,我尽快过去。」

 

「风丸,是不动吗?!」

 

当风丸挂电话,鬼道有些激动的问他。这让风丸着实吓了一跳,当理性的人激动起来确实会吓到人。

 

「对。他好像没有备用的抑制剂,所以我要去他家拿给他。」

「可以让我去吗?」

「咦?那塔子怎麽办?」

「塔子的话先喝醉了,正躺在那边睡着了。反正我们要喝到天亮,你就带着这个去找不动吧!」豪炎寺向鬼道说着顺便拿一罐抑制剂给对方。

「等等,豪炎寺!」

「谢谢你,我欠你人情了。」

 

风丸还未制止豪炎寺,鬼道拿着那罐抑制剂飞快的走出雷雷轩去找不动了。



挂了电话的不动,因为发情期而全身无力躺在床上用力的呼吸空气,身体虽然热但不动不敢用双手碰触自己。听到电铃声时,彷彿听到救赎般立即去应门。

然而对方并不是自己所期望的那个人。

 

「不动,没事吧!」

「……你……」

评论 ( 8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