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魚(宮和 南)

一個腦洞大開便無法阻止的人
然而卻是個懶癌末期患者

© 南魚(宮和 南) | Powered by LOFTER

【鬼不】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520日贺文)

 

『鬼道有人!你他妈的到底甚麽时候下班!』

当鬼道接起电话时,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抱歉……」

『抱歉你个鬼啊!上次的约会爽约时也这样说!你以为老子有那麽好说话吗?!老子这辈子最恨你这种人了!』

「我现在真的没办法下班……电脑突然间坏掉,我打一半的资料全都没了。我回家再听你抱怨好不好?」

 

电话那端无情地挂掉,鬼道大概可以从电话裡猜出不动现在极其的不开心,但原因都是出在自己身上。

 

最近几个月,鬼道忙着FF预赛有关的选手资料,以及各种战略资料,因太过于热忠导致每天都是晚上十点多才回家。对于不动来说,将近一个月看到鬼道不到48小时,没有一个对象可以好好说话是个非常大的精神折磨。

 

把资料打得差不多后,鬼道开始收拾东西,顺道打开冰箱拿出一盒蛋糕回家了。

 

 

 

 

 

 

 

打开大门时,客厅漆黑的可怕,不动大概是去睡觉了。于是鬼道脱掉皮鞋,蹑手蹑脚得进去卧室。

打开卧室,不动睡得正香甜。鬼道刻意戳了戳他的脸颊想用这种方式叫醒熟睡中的不动,而他也顺利的用这方式叫醒对方。

 

「还知道要回家啊?」

「抱歉,我回来晚了。」

「如果道歉有用就没有法律这东西出现了。」

 

鬼道突然亲了不动,不动打算躲开但失败了。当鬼道放开了不动时,对方气喘吁吁的咒骂一顿。

 

「你、你真的……哈、哈……很厚脸皮……」

「就算这样你也很爱我不是吗?」这时鬼道把一盒蛋糕放在床上给不动看。「生日快乐,明王。你愿意原谅我吗?」

 

不动不发一语,打开那一盒蛋糕。那是提拉米苏蛋糕,也是不动最爱吃的蛋糕,对方甚至买那个名店的招牌提拉米苏,这让不动心软了。

 

「果然我是最讨厌你的。」

「我知道,可是我是最爱你的,相信你也是。」

「啧。给我记住!我是第一个且最后一个讨厌你却爱着你一切的人!」

 

看到不动满脸通红说出这句话,鬼道忍不住笑意大笑了。

 

「笑屁!老子扁你啊!」

「果然我最爱你了!」

「果然老子最讨厌你!」


评论 ( 5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